小西不小憩

此号暂不运营

你终于回来了...(巫正)

咳咳,今日份的霸道总裁巫师爱上正太




      最近他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.....


      巫师是禁阁集团的总裁,最近工作繁忙还总是出差......


      清晨6点的闹钟把巫师吵醒了,巫师伸手去挂掉闹钟,身体的浮动也把正太弄醒了。正太缩在巫师怀里扭动着,正太呼出的热气让巫师觉得脖子痒痒的,巫师搂着正太的腰,抚摸着正太的头发安抚到:“没事了,没事了,阿正再睡会~”。正太迷迷糊糊的抬头蹭到了巫师的唇,又缩回去睡觉了。巫师把正太安抚好后,慢慢的把手从正太头下抽出,正太不满的打着哼哼,巫师又犯贱的向正太讨要了一个早安吻,这样巫师就成功收获了一只炸毛的正太。


      巫师把早餐都做好后就马不停蹄的奔向了公司。这边正太也不想再睡了,每次巫师都是凌晨回家,清晨又去公司,一整天自己都没和巫师说上话。正太就寻思着去巫师公司耍耍,顺便看看自家老公的工作环境。

巫师来到公司后马上就进入了工作状态,写报表、搞开会用的ppt、还有与别家公司谈合作的方案也没写。一堆事情把巫师整的焦头烂额的......


      正太乔装打扮来到了巫师的公司。公司的部件和装修都是极简风格,人员也很热情。正太:“你好!可以告诉我巫师的办公室在几楼吗?”,前台:“很抱歉这位先生,要见巫总需要预约,请问您预约了吗?”,正太【我来找我老公还要预约?】:“啊这,我是巫师的亲属,应该不用预约吧......”,前台:“先生是巫总的弟弟吗?这边巫总的办公室在最顶层,有专用的直达电梯,但是需要巫总的指纹才能启动。”,正太【巫师搞这么花里胡哨的?】:“啊哈哈~我自己想办法上去吧,麻烦你了。”


      正太【巫师公司真大......电梯在哪?】。这时候刚好是上班时间,禁阁的员工也都陆续来到。绿茶:“姐妹你知道吗,巫师哥哥昨天夸我的文件做得好!你说他是不是喜欢我”,绿茶朋友:“这可说不准呢,你多勾引一下啊哈哈哈哈。”。正太看着这茶里茶气的大姨【切!长的又不咋样又这么嚣张,怎么进的巫师公司?】


      正太跟着员工走到电梯前,这里有三个电梯,两个是员工电梯,一个是直达巫师办公室的电梯。绿茶:“这电梯慢死了!什么时候我才能当上禁阁集团夫人,我也可以去坐巫师哥哥的专属电梯?”。正太快要恶心吐了,正太按下巫师专用电梯的按钮,绿茶:“哎呦喂!这谁啊这是?不知道那是巫总的专用电梯吗?”,绿茶作势要赶正太,所有禁阁员工都齐刷刷的看着这一幕。


      正太:“你又是谁?一个普通员工就这么嚣张?我吃你家大米了还是吃你家母鸡了?”,绿茶:“你!我告诉你!我可是巫师哥哥的心上人!”。正太听到心上人几个字十分不爽,:“你算个p?我还是巫师的枕边人呢!”。正太走进了电梯,绿茶还在骂着:“我要告诉巫师哥哥!!你等着瞧!!”


      正太把食指放进了电梯里刷指纹的机器,“叮咚!巫师夫人,有请问您想去几楼?”,正太笑出了声【巫师什么时候把我的指纹录进去的】,:“去巫师办公室。”,机器:“好的,老婆大人!”,这次出来的声音是巫师的,这可把正太整红了脸。


      正太走进巫师办公室【唉?巫师不在?】,巫师的办公室也是极简风格白色的办公桌与黑色靠椅十分和谐。正太看着巫师办公桌上他俩的合照,十分赏心悦目。正太拿起手机给巫师发一条信息『阿巫在干嘛』,巫师『自动回复:宝贝,我在开会我也想你❤️』。


      正太【又在开会啊......】,正太不小心碰到了电脑前的鼠标,屏幕突然亮了起来。正太【巫师这壁纸也太让人脸红了吧......谁会用我的这种照片做壁纸的啊喂!】。


      正太闲着无聊就去看员工工作,绿茶:“哟~又碰见啦,你是新来的小员工吧,来跟我去倒杯水。”。正太一脸不屑:“你以为你是谁啊?小心我叫巫师炒你鱿鱼!”,绿茶拿着一杯水走进正太:“小小员工口气倒还不小,这就让你看看谁是这个集团的女主人”。说完,绿茶就把水泼在了正太身上。


      没错!霸道总裁巫师来英雄救美了!!


      整体员工都发出了不可思议的声音,这时候巫师刚开完会走出来,听到员工这边这么喧哗,就来看看。一来到这那绿茶就往巫师身上靠:“巫总~这个新人欺负我!”。巫师推开了她看见了头发滴水,衣服浸湿的正太。


      正太:“阿巫......呜呜呜”,巫师在诧异中会过神来上前抱住正太,:“阿正你怎么在这?谁泼的水!”。正太想整一整那个绿茶,就装作很可怜的样子躲在巫师怀里:“阿巫...你她泼我水......她还说她要做禁阁夫人......”。巫师听了十分生气:“你,来给阿正道歉,然后去人事部领工资!”。绿茶:“巫师哥哥,我就和他开个玩笑嘛,巫师哥哥...”,巫师脱下外套给正太披上:“少跟我班门弄斧,还不滚?所有人正常工作!”。


      绿茶被公司的保安拉了出去,巫师把正太带回了家......


      到了家,巫师搂着正太给他擦头发,:“阿正这么去公司找我,想我了?”,正太转过身,伸手去抓巫师的帽子:“才不是!你这个大忙人谁会想啊!”。巫师低着头方便正太玩他的帽子,巫师顺手搂住正太的腰,在正太的耳畔吹着气:“宝贝我错了~”。正太被巫师弄得脸红红的,:“你好不容易回家一次,不好好陪陪我?”


      巫师把正太放倒在沙发上,挑着正太的下巴问:“阿正想让我怎么陪你?”,正太扶着巫师的肩膀:“你办公室的电脑壁纸怎么会是那张照片...我不是让你删了嘛......”,巫师tian着正太的脖子磨磨唧唧的说:“可是...老婆女装很涩啊工作都有动力了呢”。


      正太用手堵住巫师的嘴:“你住口...别想我女装......”,巫师轻舔着正太的手掌,正太惊的缩回手:“惹...你是流氓吗?”,巫师坏笑:“对老婆还有什么流氓不流氓的?宝贝我有反应了”


      正太:“!别.........”




咳咳,那啥加微信约吧在主页......(我车速很快的!)





“你终于回来了!”




评论(7)

热度(22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