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西不小憩

此号暂不运营

🔪巫正微刀,现代pa


🔪正太第一视角和第三视角乱入


🔪用“我”时是正太当下的感受,用“正太怎么怎么样”叙述的时候是在回忆以前的事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巫师和正太在一起三年了,并且一直处于热恋中,热恋中的小情侣总是甜甜蜜蜜的,正太也格外粘人。虽然两人现在生活还算小富裕,但是谁能想到.........


      <我是正太。我的爱人巫师对我很好,我真的很爱很爱他。>


      <那天我和阿巫在超市买东西,一开始还是很正常的>。正太:“阿巫,我要吃薯片!”,正太伸手够着比自己高的薯片巫师:“矮子阿正,我帮你。”。巫师从正太后面伸出手,正太转过身眼神正撞入巫师的眼眸。正太看着巫师眼中倒立的自己,面对巫师放大的脸,竟一时间入了迷......


       正太【好近...】,巫师手捧着正太的脸【阿正的睫毛好长!】。<是啊,我们就这样僵持了很久,直到有售货员走过阿巫才从我身上弹起来。>正太【刚刚都听得到巫师的心跳声耶】,巫师把薯片丢进购物车,宠溺的在正太头上摸一把,巫师【小家伙手感挺好的~】。


      <这一切都很美好,可是最不该出现的人出现了......我恨他!>


      正太前任从另一个货架走了过来,前任看到正太就马上扑到正太身上。<当时他抱得很紧,我挣不开......>


      巫师连忙去拉正太前任:“公共场合搂搂抱抱不合适吧。”,前任:“你谁啊!我抱阿正关你什么事?”,巫师【为什么他也称呼正太为阿正?】。


      <我看着两人干瞪着眼都快要干架的样子,连忙搂住阿巫>。


      正太“你怎么在这里...我想你应该知道...我们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......”,前任:“阿正,我知道你还忘不了我。快回来吧阿正,只有我才能给你幸福~”。前任上前再次想搂正太,巫师把正太护在身后,一只手推着正太前任向前走。


      巫师:“正太现在是我的爱人,你凭什么说你旧情复燃正太就得跟你走?”,<当时前任听完阿巫说话就突然大笑起来,我很害怕......>。前任一字一顿的从嘴里蹦出几个字:“就! 凭 !他 !不 !敢! 离 !开 !我 !”。


      <他大笑着走过我身边,他在我耳边对我说“以后开车,小心点~”,我特别害怕......>


      正太慌张的拉着巫师去结账,巫师:“阿正你怎么这么害怕?他之前对你做过什么?”,正太蹭了蹭巫师:“没...没事......我们快走吧......”。<我当时拉着阿巫走出超市,但是看到了前任还在尾随我们......>


      巫师把头盔给正太戴上,腿一跨就坐上了摩托车。巫师的车速很快,加上晚上没什么人,所以就放心大胆的开。正太在头盔里听着呼呼的风声,不自觉的搂紧了巫师。


      巫师在红绿灯口停下,正太把头靠在巫师的背上,心里还是忐忑。后方一辆红色摩托开来,正太认得这车,是他前男友的。


      前任把头盔打开,:“哟又见面了小阿正”,巫师:“阴魂不散。”,绿灯亮起,巫师一拧油门唰的一下开出去。


      前任见状就完全暴露本来的面目,:“阿正~你是我的,但凡想抢走你的,都够我死!!”。前任把油门拉到底,疯狂的追着正太。正太:“阿巫...他追上来了,我害怕......”,巫师声音闷闷的说:“没事的阿正,他追不上我们。”


      巫师又用力拧了下油门,正太因为惯性紧紧的抱住巫师。正太:“太快了阿巫,会出事的!”,后面的前任像疯狗一样紧紧追着,巫师前方的十字路口刚好驶来一辆大货车。前任见此更加兴奋了,直接冲上去夹逼巫师,巫师车速越来越快,眼看将要撞上大货车,巫师松开了油门,捏紧刹车,但是速度根本降不下来......


      正太:“阿巫!前面!”...........


      砰的一声,巫师还是与大货车相撞了......,摩托被撞的支离破碎,火车周围燃起大火。象征死神的耳鸣声从巫师耳中响起,正太被前任扶起。前任:“阿正你看看他!你看看他!他已经死了!!你是我的了哈哈哈哈哈!!!”,正太一巴掌打在前任脸上:“疯子!你这个疯子!!”。


      正太踉跄的向巫师跑去,:“阿巫你醒醒啊阿巫!你醒醒......你睁开眼看看我好吗阿巫!你看看我......”,正太打了120,周围全是围观的人群,没有一个上前帮助他们......


      巫师上了120,正太:“阿巫我们马上就到医院了...阿巫...坚持住!阿巫......呜呜呜呜......”。医生:“你是他什么人?”,正太:“我是他爱人...”,医生拿着笔的手停住了:“很抱歉,这样的身份不具有法律效益...”,正太哽咽住了:“那就写弟弟吧...我求求你快救他!!我求求你......”。


      巫师被推入急救室,正太被拉去简单包扎.......


      <当时真的很痛...我的头像快要爆炸了一样......手术室的灯亮了很久,我在外面一直在祈祷......当时阿巫倒在血泊中的时候......有那么一刻我真的想随他去了......>


      手术室的灯灭了,里面走出一个白大褂医生,他面色沉重的问:“谁是巫师家属。”,正太:“我...我是!巫师怎么样了医生......”,后面又出来几个医生,手套带着血。<他们双手放在身前,说出来我最不愿意听的话:我们尽力了......>


      正太捂着嘴颤栗着【怎么会?明明伤的不重的......不重的啊!】,医生的声音清清楚楚:“正先生请节哀,尸体会运入停尸房然后您可以安排葬礼。”


      <当时我很不相信!巫师只是睡着了......对!他只是睡着了!睡着了而已......>。正太掀开白色的盖头,巫师面色苍白,没有生气......正太:“阿巫你看看我...你睁开眼看看我啊!我是正太...我是你的...我是你的爱人啊呜呜呜呜......你说过会娶我的......我还等着嫁你呢呜呜呜呜!”


      医院里无比的寂静,医生也难免会被这一幕打动......<当时真的很崩溃,阿巫他说过会永远陪着我的,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......>


      巫师的葬礼上,正太前任被警察捉拿归案,正太像丢了魂一样盯着巫师的遗体。


      正太在葬礼上发言:“阿巫,你还记得么?我们的第一次相遇,你我在樱花树下一见钟情,你像一个坏蛋一样追着要我微信......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同居吗,那天打雷了,我满脸羞涩的缩在你怀里......你还记得那星空下的一吻吗,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......这些忘记了也没关系,阿巫可还记得那也是一天暴雨,我们有了第一次,你还说会娶我......是啊,你说过会娶我的.........”


      <葬礼上真的真的很痛心,再也没有阿巫温暖的拥抱了...再也没有阿巫无条件的偏爱了...再也没有那个他给我腰疼的机会了......>


      多年后正太来到巫师的墓碑前,正太:“阿巫,我给你带帽子来了~你最喜欢带帽子了不是吗”,正太把帽子放在墓碑上面。正太:“阿巫,我好想你......”,正太突然好像听到了一句话......


      “阿正别哭,好好活着!”


      正太:“谁...谁在说话?阿巫是你吗?阿巫!”,正太疯一般回头找人,他自嘲般笑了笑。


       “阿巫,我等着你下辈子娶我!”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